close

每天都分享寶寶私物媽媽心情,

今天也來分享一下廷宇媽私物

廷宇媽要分享一款免費的app,女生很需要的app,

尤其是像我這種很懶的計算經期的懶媽咪一定要入手一下。

 APP介紹

APP名稱:大姨嗎

一看就知道這是大陸那邊開發的APP

這款APP手機平版都可以用,不過因為我的手機是IPHONE系列

因此不確定是不是只有IPHONE可以下載 

 好用在哪?

其實這款APP,在廷宇媽還沒懷孕前就開始用了,

當時的介面比這個簡單許多,結果後來有一次改版,

突然需要註冊,還要電話,結果就一直註冊不了

只好暫停,也加上後來懷孕就不太需要再計算,

一直到現在覺得手上的經期計算APP實在陽春到不行,

前幾天再找看看有沒有新的,結果還是覺得這款好用,

就想說下載再試試看,沒想到現在可以和WeChat連結,

台灣用戶好像註冊也比較方便了,就又可以登入使用。

太感人了!!!! 

算一算用這軟體也三四年,

這次下載使用後發現新的界面變的比較漂亮可愛,

也多了很多面板可以用(不喜歡粉紅色的也可以換別的顏色顯示),整個就是更強大了。

不過我喜歡的功能還是主要的那幾項啦,

以下分享給大家:

 登入後很清楚的先顯示當日狀態

(不過也因為軟體變強大了,發現它的週邊廣告也變多,還搭配了購物網站)

IMG_5902.PNG 

 使用日曆的功能,每月的狀態分部清楚的一目了然

IMG_5902.PNG

紫色的部分就是排卵期,紅色的部分是經期

IMG_5903.PNG 

點選記錄更多,可以更改狀態或者增加記錄

(像是有沒有和老公恩愛也可以做上記號)

IMG_5904.PNG 

統計表可顯示身體狀態

先點選左上的圖表符號,就可以進入統計表

IMG_5903.PNG

這邊就可以看到體動變化,經期變化,

整個就是非常的清楚,

另外可以再就你想要了解的方框點一下,

就會進入更詳細的資訊,

像我使用的是經期的部分而已,點選左上的經期的那個框框,

IMG_5906.PNG 

就會直接進入月經統計的部分,

每月的經期幾天,週期幾天,是不是很清楚!!!!

像廷宇媽我有一個月非常晚來,就沒有顯示在綠色範圍內了。

IMG_5907.PNG 

另外這個表的右上角有一個詳細數據點進去,

就也會有用數字顯示的每個月的變化。

IMG_5908.PNG 

智能預測我最愛!!!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智能預測的功能,

雖然一開始會先填寫我們自己的週期天數,經期天數等數據,

不過我強烈的覺得女生都需要這個智能預測,

它會針對你之後每個月的紀錄,去平均計算經期的週期和經期天數,

這樣女生們就不用再苦惱自己的週期天數是不是有變化之類的,

它都幫你算好好了!!!

IMG_5909.PNG 

其它有的沒的

看廷宇媽的圖就知道,我只有使用它的經期計算部分,

不過它其實除了經期也有很多健康資訊可以記錄觀察,

另外也有像是個人首頁及心情分享的功能。

(深深覺得現在好多APP的附加功能都太多了,反而愈來愈不顯專業)

不過也許就是要附加這些功能及廣告,才能讓APP強大又不需要花錢購買吧

廷宇媽小提醒

使用APP記得先把消息提醒的部分想一下要不要開啟,不然有時候會很吵,

另外,個人資料的部分可以設定不要顯示,以增加自身的隱私哦。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好用的APP都歡迎一起來分享喲

追蹤FB粉絲團:

無聊時看廷宇每天發生的各個趣事還有廷宇媽的苦惱事 讓你生活不無聊

arrow
arrow

    廷宇彥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