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廷宇雖然是吃貨
但他也是挺固執的

他想喝奶你給他麵包他一定不會接受
他想吃你手上的東西你不給他他立馬倒地痛哭

吃飯的時候會把他的碗弄到他想要吃的菜前面
(是該考慮入手筷子給他自己夾了)

今晚媽媽很無聊
兒子也很突然的倒在媽媽身旁邊看電視邊睡覺
媽媽為了測試他對吃有多執著
就故意在睡著的他耳邊說"要不要吃香蕉"

結果
他整個人都醒了過來
當我正在驚慌說我去哪生香焦給他吃呀?
媽媽不能騙孩子呀!!!

他立馬跑到書櫃前挑出這本書給我...
和我說"蕉"

#感謝上天給了我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
#雖然搗蛋但又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粉絲團貼文討論熱映ing:快來和我們一起分享討論

追蹤FB粉絲團:

無聊時看廷宇每天發生的各個趣事還有廷宇媽的苦惱事 讓你生活不無聊

arrow
arrow

    廷宇彥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