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74296.jpg

今天廷宇被門夾到手了

一直都很小心注意廷宇的手有沒有在門邊

書房和廁所門一定是關起來的

偶爾進去書房拿東西或上廁所時都會趁廷宇不注意快速進入快速關門

出來的時候也一樣

平常

廷宇的手若是在門邊

媽咪我就慢慢關 偷看廷宇手的位置

 

今天

竟然發生在我從房間出來的時候

還是我可以看到的時候

就那麼一瞬間

平常我都是先把門關一半以上

因為廷宇的小手是怕在門邊的縫

沒想到這次他把手伸的非常裡面

 

在我完全沒有防備的狀況下

突然小鬼大叫一聲 

我馬上把門打開沒有持續關上

之後配著我兒子集氣型的大哭前兆

媽媽我馬上看兒子的手

天呀一條紅紅的

手指好像有點扁掉

媽媽急的都快哭了

立馬求救外婆

先看到底怎樣是不是要趕去急診

 

還好外婆來一下

廷宇也慢慢穩定了

手也慢慢開即彎曲

活動也正常了

真的是嚇傻媽媽我了

之後開始給廷宇冰敷

廷宇還一直笑

一直到這時媽媽我忍不住淚崩

感覺是剛剛焦急的心突然有了出口

 

果然...

孩子就是媽媽的心頭肉

 

後記

過了約十幾分鐘廷宇就開始玩了

手也可以正常的彎曲

原以為是傷口的傷痕其實只是壓痕

手還是有點小腫不過一切無礙

提醒大家

對孩子 只有 小心 小心 再小心...

 

歡迎加入FB粉絲團:廷宇媽咪愛murmur 一起分享我們的育兒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傷 兒童安全
    全站熱搜

    廷宇彥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