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廷宇媽咪愛murmur的捧油們

應該知道日前廷宇媽在尋覓真愛媽媽包

其實廷宇媽一直想要的是看起來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

結果物色到一款要價不算便宜的 Timi&LesLeslie 媽媽包

也剛好有打折就入手了

結果因為是人造皮質的關係

加上業者囤貨比較久

所以用不到一週就脫皮了

傷心文

還好和業者連繫後確認不是我使用不當的問題

讓廷宇媽全額退費

同時他也把架上出清的同類材質商品全數下架

是個很有良心的業者哦!!!

 

不過廷宇媽看上的不是大家常看到的那款空氣包哦

那款空氣包很好看 也是很多人入手的包

不過也因為感覺很多人都有入手這款包 加上自己對空氣包的澎澎感一直有點不能接受

但也還好沒入手

因為後來發現自己身邊的親人也揹這個包

撞包危機解除 

 

也因此又踏上尋包之路

不過這次就沒有那麼積極的尋找了

後來有次物色到小晴天的包包

親子包真的是太可愛了

本來想直接入手一組親子包的組合

後來竟然給我逛到Hugger的媽媽包

好巧的是

廷宇的小童包也是Hugger

意思就是媽媽我只要入手我的媽媽包

直接就和廷宇變成親子包啦

整個就是大灑花加大轉圈!!!!!

 

Hugger 媽媽包

確定Hugger有出媽媽包之後

接著就開始找找看有沒有相同的花色

竟然竟然竟然有耶

當初廷宇的小童包其實是廷宇嬸嬸送給廷宇媽咪的生日禮物

是說媽媽過生日收到的都是小童的禮物耶

那時候廷宇媽就覺得這款小獅子很可愛

不過入手媽媽包之前廷宇媽有想過

可愛的小童包不代表做成大包很好看吧

 

結果沒想到這款圖樣做成大包也不會很花

可能是因為底色是米白色的關係

廷宇媽的包大多是暗色系

主要是因為好搭

當然也不排斥亮色系的包

只是亮色系的包就要配合一下穿搭

沒辦法像暗色系的包機乎可以不用換包就出門

 

不過這款包出乎意料的好搭

原來廷宇媽覺得帶小孩大多休閒穿扮

這款包一定可以符合大部分的場合減少換包的機會

但沒想到對於偏女孩或偏中性的打扮下

揹起來也沒有違合感耶

 

來看一下媽媽包的開箱吧!!

收到的包裝很簡單

當初收到小童包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打開後的空間很大

這邊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

它的拉鋉是雙頭的!!!!!

兩邊都可以拉

不管媽媽習慣揹哪一邊都可以

還可以把拉鋉收到中間

機能性設計的相當好

媽媽包就是很需要很多格子

一邊有兩個網裝的收納袋

另一邊是三格的收納袋

這個是我覺得很好的設計

包包的前面有個袋子可以拿東西

說真的包包要使用後才知道它的美好

前一個入手脫皮的包雖然好看但是拿東西真的不方便會卡卡的

這款包前面有這個袋子讓我可以直接放酒精、溼紙巾等小朋友的東西

還不用放掉一邊肩帶真的很方便

側邊可以放水瓶

這款包竟然在放水瓶的地方還附了魔鬼氈

不過因為包包夠深

所以水瓶放下去超深的

就算是放了大人的水瓶和雨傘也不用怕黏不起來

這是我實際放入水瓶的樣子

這款水瓶是我在買媽媽包的時候手滑的同款Hugger水瓶

之後會再和我手上的另外兩款寫比較文給大家參考

這是另一款水瓶瓶身比較胖

也是進的去哦

整體揹起來的樣子

它的肩揹比較長

廷宇媽差不多163公分

是不是英國人都長比較高的關係

加上廷宇最近很愛自己走

廷宇媽又不愛後揹包

這款包除了肩揹 還可以斜揹 大大的替廷宇媽省了不少力

小缺點是廷宇媽太少斜揹 結果肩膀有點痛

可能要入手一下肩墊來舒緩一下

 

Hugger 小童包

小童包廷宇已經揹了半年去了

其實廷宇媽很早就把這個小童包拿來裝廷宇的小東西

再把這個包包放在廷宇媽的包包裡

平常換尿布可以直接拿這個包去就好

也給小孩有一種自己東西自己揹的感覺

廷宇現在看到這個包包也會很明顯知道是他的

他要揹著出門

_1060098.JPG

小童包前面有個小袋子

前面的小袋子我習慣放他的食物剪和餐具

兩旁有網狀的小袋子

不過網狀小袋子是沒辦法放水瓶的

身為一個小童包有胸扣是必要的

廷宇目前身高應該是80左右

目前使用還是拉到最緊的

建議小孩使用的時候胸扣一定要在胸前哦

這樣用防走失帶拉的時候才不會勒到小孩的脖子

包包裡還有一個小夾層

我會拿來放備用的圍兜

Hugger有出媽媽包/小童包另外還有出兒童包

小童包是有附防走失揹帶 適合1-3歲的小孩揹

兒童包就沒有附防走失揹帶 適合3歲以上的小孩揹

覺得不錯的人可以等孩子大一點再入手兒童包

 

購買資訊

廷宇媽提供經銷商網站給大家看看款式和價格

兒童外出包首選品牌【Hugger】 - luxjoy.com‎

小題醒:在購物綱站也能買到此品牌的包包,搭配折價券及打折活動會更便宜哦!!

 

後記

從入手到現在約兩週

已經單獨帶小童出門好幾趟了

平常斜揹真的很適合不愛後揹包又要雙手空出來拉小孩的媽媽

另外有需要用揹巾揹廷宇的時候

我會直接把小童包塞到媽媽包裡

不使用揹巾的時候空間剛好放揹巾

小童包廷宇自己揹

 

最後附上一張溜廷宇的照片

是不是覺得廷宇長大了呢

很開心的要自己走進遊戲室

找大姐姐玩了!!!

 

喜歡廷宇媽咪的murmur別忘了給廷宇媽推推及按讚鼓勵哦

加入FB粉絲團 廷宇媽咪愛murmur 分享我們的育兒生活

 

 

 

 

 

arrow
arrow

    廷宇彥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